Monday, February 12, 2007

昨晚作了一個夢。我夢到自己禮拜一早上覺得很不舒服,一直頭暈、想吐,難過得無法上班。可是心底又一直想著:現在在進行的這個業務很重要,沒有辦法請假,就算要請也要找到願意代理的同事。最後我就要小熊載我去公司,把事情拜託同事幫忙後,才昏沈沈(也是真的昏睡...)的請假。

這是所謂的星期一症候群嗎?

自從這個案子開始以後,才讓我覺得真正開始有壓力。真的接觸到才知道跟政府做生意有很多限制。不管怎麼做,條件都是對政府有利。但是要想賺錢,又不得不冒險去試試。

反正,這就是要來這裡學習的意義阿!老實說我只是做執行面的部分。要是連這一層都搞不定,更不用提其他去研擬策略、居中斡旋這類的任務。

----

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,因為人一直是最難搞的部分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