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01, 2007

Premonition

上禮拜因應匯豐卡的華納威秀優惠即將到期,於是和我的小熊一起去信義威秀。(這些銀行真是太奸詐了,從富邦A Money卡到匯豐卡都一樣!回饋越來越少,要不是買機票,我真的要考慮把信用卡都停掉算了。)正好這個檔期的電影都沒什麼強片,比較主打的只有Sandra Bullock的這部,於是我們也沒什麼選擇。(男主角不錯帥)
好電影最重要的是哪些元素呢?導演,劇情,劇本,演員(選角、演技),攝影,音效,還有好多好多。可是一般觀賞電影時,往往劇情劇本才是最吸引我的部分。但隨著年齡增加,我越來越不愛看結局不好的電影。可惜這部片就是我覺得不好的結局。從頭到尾都在期待女主角可以因此挽回他的丈夫,沒想到最後是這種下場。可能我越來越不愛這種悲歡離合的場面了吧。隨便看個很簡單的電影都可以覺得感動得掉眼淚,不好的結局又可以讓我悶上一陣。從這些簡單的反應就可以觀察出自己心境有什麼轉變。
搞不好,以後我會是個都會熟女,拼命工作的閒暇片刻,蜷縮在單身小套房的羽毛被裡,看溫馨愛情家庭喜劇掉眼淚。真是矛盾,不是嗎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