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22, 2013

蘭花

老公又出差了。我又進入蘭花模式。
小時候讀那個懶老婆的故事只覺得好笑,沒想到就是長大的我。
蘭花的老公出遠門,怕懶惰的蘭花餓死,於是做了一圈麵包給她掛在脖子上。
老公回到家發現蘭花還是餓死了,因為她懶到連轉一下脖子上的麵包都嫌麻煩。

這次老公出去十天。我從前一個禮拜就開始囤積糧食:土司麵包、costco muffin十二個、調理包、冷凍水餃、鮪魚罐頭、西洋芹、家樂福正在特價的微波義大利麵、正好趁普渡特價買進的泡麵16包、美極濃湯包(他們的百菇濃湯口味真好喝,狂勝康寶!)等等。昨天老公出門前,我還算給老公聽這樣子能讓我活幾天。

但雞蛋昨天早餐就用完了,週末煮一大鍋的咖哩其實也都快吃光了,蘋果也沒了。我猜今天不出門,明天也不得不出去,不然我就變成木乃伊了。

那些泡麵理論上應該是要讓兩個人至少吃四個月的,最近不曉得為什麼卻特別想吃。午餐還是來吃健康的優格配奇異果吧。

我的soho生活真是過得太宅太病態了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