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20, 2014

特別的存在

妳是我生命中特別的存在。

不曉得為什麼。我們相處的時光也不過短短的四年,充其量算五年好了,但分隔兩地的時間卻早已遠大於相處的數倍。
或許是我那不切實際的浪漫理想,從很久以前,就把妳放在一個高不可攀,不願讓任何朋友進入的領域,畫上重重界線。當我們還年幼時,我對這種態度毫不隱藏,甚至更引以為傲,也發現自己因此傷了某些朋友。回頭想想,或許我可以做得更圓融些,但還是從不後悔能把妳放在這麼特別的位置。我對妳的看重,是到了連老公都會吃味的地步呢,呵呵。
常常會希望,我們還有機會,可以像兒時那般朝夕相處,然而生活的現實卻絲毫看不出可能性。如果哪天妳也成家,就更不可能了。
最近這陣子真的一直有想飛過去找妳的想法啊。多希望自己是那種不會瞻前顧後,不懂計畫,衝動行事的人啊。

我很感謝生命中遇到了妳。



No comments: